日本新潟港開港150年 新潟市舉辦港口歷史紀念展

2019年07月17日14: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7日電 綜合日本“北陸信越觀光指南”的報道,為了紀念新潟港今年迎來開港150年,一場名為“開港場新潟展”的紀念展13日在新潟市中央區的市歷史博物館開展。

紀念展展出了記錄新潟港開展貿易的文書大約200多件,並向參觀者介紹了新潟的城市與文化變遷。此外,記錄出入新潟港船隻的記錄帳本、記載歐式建筑如雨后春筍般出現在新潟城市街道的照片等也在展出之列。

紀念展由新潟市歷史博物館、新潟日報社等共同主辦。

開展儀式上,新潟市市長中原八一在致辭中指出,先人們親手創造的歷史與文化,要成為今后城市發展建設的原動力。

據悉,紀念展將持續到8月25日,7月16日和每周一閉館。成人門票為500日元,高中生與大學生300日元,中小學生免票。(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