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新片《天氣之子》上映 “結局會超出大家的想像”

2019年07月19日14: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海誠《天氣之子》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1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在《你的名字。》以25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5.9億元)創下日本影史排名第二票房的成績過去三年之際,導演新海誠攜新作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回歸大屏幕,於日本時間19日0時在東京和大阪的兩家電影院內舉行了首映式。

新海誠導演就《天氣之子》評價稱:“我認為大家在結尾處會存在意見分歧。”看完電影,大家對這句話才恍然大悟。在大家看電影前、以及看電影期間,都讓人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的發展,與以往的結局方式都不一樣。

“我們的存在完全改變了這個世界”---這句廣泛運用在標語中的話作為本片台詞也十分應景。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匪夷所思的故事后,最終做出了影響重大的決定。(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