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被燒 俄羅斯粉絲身穿COS服追悼逝者

2019年07月22日15: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粉絲們身穿COS服追悼逝者(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京都市伏見區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制作公司”第一工作室被縱火、導致34人死亡的事件發生后,21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召開的一個以日本傳統文化和流行文化為主題的活動上,280名日本動漫愛好者裝扮成不同的動漫角色為逝者默哀。

粉絲們身穿COS服追悼逝者(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裝扮成人氣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角色的動漫愛好者、今年19歲的卡琳娜表示:“日本動漫為俄羅斯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京阿尼縱火事件)對於動漫粉絲和COSPALY粉絲來說是件非常令人悲傷的事情。”今年34歲的弗拉基米爾朱拉夫列夫也表示:“動漫令我的世界更加寬廣。我希望活下來的人不要放棄動畫的創作。”(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