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開通香港新潟冬季航線 新潟冬季旅游迎來發展時機

2019年08月01日14: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日電 據日本“UX新潟電視台21”報道,在31日舉行的發布會上,新潟縣知事花角英世宣布,中國香港的國泰航空集團決定日本新潟與香港之間開通僅限冬季的航線。

據悉,限期飛行的航線從今年10月到明年3月,僅限冬季,星期三、星期六一周兩個班次。

這是新潟機場時隔3年再次開通了新的國際航線。

航空公司決定新潟航線的理由並沒有對外透露,不過據花角英世知事的分析,由於新潟冬季的旅游資源吸引了航空公司。他認為,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臨近,游客對冬季冰雪運動的關心度高漲,開通新航線是對新潟冬季旅游魅力的認可。

2018年全年從香港地區前往新潟旅游的八成游客集中在冬季。隨著直航的開通,對新潟旅游市場的需求將會進一步增加。

花角英世進一步分析認為,香港地區前往日本的回頭客居多,且富裕階層居多,旅游市場潛力十足。希望新潟縣隨著知名度不斷提高,將成為訪日游客熱衷游覽的目的地之一。(編譯:劉戈 審稿:許永新)

(責編:劉戈、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