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日語能力考試8月19日起報名

2019年08月15日09: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陳思)據教育部考試中心消息,2019年12月1日日本語能力測試網上報名將於2019年8月19日開始。有關報名、考試的相關規定和報名步驟,請仔細閱讀報名網站的《考生須知》和《報名步驟》。

網上報名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考生僅進行個人信息注冊和上傳電子照片﹔第二階段除考生可繼續注冊外,按N1、N2、N3∼N5的順序依次分別開放考試名額供已完成個人信息注冊與上傳電子照片的考生選擇級別和考點,此階段要求考生完成預定考位和支付考費等全部報名手續。

報名網站網址為 www.neea.edu.cn(教育網)或 www.neea.cn(公網)。

重要提示1:本次考試開始調整考試費用:N1、N2報名費為550元﹔N3、N4、N5報名費為450元。並增設山東大學、鄭州大學、廣州商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和信陽涉外職業技術學院考點。 

重要提示2:中國大陸考生參加考試必須攜帶的唯一身份証件是有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証”原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身份証法》,任何居民無論是何年齡,均可向戶籍所在派出所申領身份証。特別提醒未申領身份証或身份証已過期的青少年考生提前辦理,以免影響考試。

(責編:陳思、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