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縣連續兩年游客超過2億人次

2019年08月16日14: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6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電視台的報道,2018年前往神奈川縣的游客總人數超過2億人次,連續兩年突破2億大關。

2017年,神奈川的游客首次突破2億人次,2018年繼續保持在2億人次以上,實際游客人數達2.0026億人次,但比2017年少了43萬人次。

游客類型當中,當日返回的游客比例達91%,有住宿記錄的游客比例隻有9%。從游客前往的地域來看,到橫濱與川崎地區的游客最多。

針對2018年比上一年有所減少的原因,神奈川縣分析認為,在橫濱市舉辦的活動規模減少是一大重要原因。不過,去年的梅雨期結束早也帶來了正面影響,前往湘南地區海岸的游客增加了。

今年9月,將在橫濱開幕的橄欖球世界杯有望給神奈川帶去更多的游客,當地正密切關注梅雨季節結束較晚將會給旅游帶來什麼影響。(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