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市與會津·若鬆間的高速巴士延伸到新潟機場

2019年09月03日13: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3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北陸·信越旅游指南”的報道,為擴大新潟機場的利用范圍,原本連接新潟市與福島縣會津·若鬆間的高速巴士將延伸到新潟機場,從1日開始進入試運行階段。

高速巴士延伸到機場后,不僅會增加會津·若鬆的旅客選擇新潟機場出行,也會方便落地新潟機場的旅客前往會津地區旅游。

過去,連接會津·若鬆與新潟的高速巴士的終點站在新潟市中央區的“萬代城市巴士中心”,今后將1天4個往返中的3個往返延伸到機場。按照目前的情況,延伸路線一直持續到本年度末。

根據新潟縣提出的“路網戰略”,在2020年度之前,要把新潟機場的旅客人數提高到135萬人次。為此,作為鄰縣的福島縣境內的旅客也被納入了潛在乘客范圍,正在致力於改善前往機場的交通。

隨著巴士的延伸,會津·若鬆市也很期待落地新潟機場的乘客能前往當地旅游。(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