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后濱崎步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將拍成電視劇

2019年09月12日11: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M我珍愛的人》

人民網東京9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幻冬舍出版的、描寫日本歌后濱崎步成長秘聞的小說《M我珍愛的人》,將於2020年4月由朝日電視台拍攝成電視劇。該書的作者小鬆成美日前通過社交網站宣布了這一消息。

小鬆成美4日在社交網站上寫道:“今天早上幻冬舍聯絡了我,告訴我他們正式決定將《M我珍愛的人》交給朝日電視台拍攝成電視連續劇。”

她還提道:“該劇將於2020年4月起每周六晚23點15~24點5分播出。”此外,她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感謝:“感謝各位相關人員的努力與配合。”

而且,小鬆成美還談到了網友對角色的預想:“小說的主人公是濱崎步,那麼鬆浦勝人由誰來飾演呢?對於這個猜想,網絡上出現了很多名字。”關於飾演濱崎步的女演員,她介紹了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觀點,說:“我覺得最適合這個角色的是澤尻英龍華。”

不僅如此,小鬆成美還向大家表明了自己現在的心情:“我覺得現在距離角色的最終確定還有一段時間。作為這本書的原作者,誰來飾演濱崎步,誰來飾演鬆浦勝人,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今天我接到了明年4月將把《M我珍愛的人》拍成電視劇的通知,現在我正期待著公布角色的那一天。”

該小說是由紀實作家小鬆成美根據對濱崎步的採訪,總結了她作為歌手從出道到走紅的成長歷程的作品。(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