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機場新建廉價航空航站樓即將投入使用 機場使用費降低一半

2019年09月18日13: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8日電 綜合日本共同社的報道,17日,位於日本中部愛知縣常滑市的中部國際機場向日本媒體公開了即將在20日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二航站樓。

第二航站樓主要是用於廉價航空公司的進駐。通過控制建設成本,機場乘客承擔的國際航線設施使用費定為1280日元,金額僅為現有航站樓的一半,通過減少機場使用費吸引更多的廉價航空公司進駐,最終帶動訪日游客的增加。

新落成的廉價航空航站樓引進了隨身行李全部採用自動辦理的機器設備,這在日本廉價航空航站樓當中還是首例。 同時,部分登機口視人數可以供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使用,安檢設備也採用了日本最先進的設備,大幅提高了旅客的使用便利性。

據悉,新航站樓共計兩層,總建筑面積約4萬5千平方米。(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