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帆與賀來賢人再次合作 出演黃金檔日劇《刑警Y的叛亂》

2019年09月19日10: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夏帆

人民網東京9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夏帆將出演賀來賢人主演的日本電視台周日劇場新劇《日本Noir-刑警Y的叛亂》。該劇將從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10點30分播出。

賀來賢人飾演的是失去了幾個月前記憶后,在森林中醒來的主人公。劇中,他被警方懷疑殺害了女刑警,並且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當作嫌疑人追捕。在所有人都疑神疑鬼的狀態下,欺騙與被欺騙的故事情節逐漸展開。

夏帆飾演的是周刊雜志記者深水咲良,她一邊營造出冷酷理智的氛圍,一邊將事件的消息傳遞給社會。深水咲良是一名追查事件線索的自由撰稿人,她和賀來賢人飾演的主人公游佐清春展開了激烈地爭論,是一位內心堅強且溫柔的女性。

時隔12年再次出演該台黃金檔連續劇的夏帆說明了決定出演這部作品的經過,她表示:“我被制片人福井雄太對這部電視劇傾注的熱情打動了,而且他想創造一部打破以往刑警電視劇常規的作品,這個想法也與我產生了共鳴,所以我就激動地決定參演這部電視劇。”

廣末涼子與賀來賢人主演日劇《日本Noir-刑警Y的叛亂》。

關於該作品,夏帆向大家保証道:“我覺得這部作品一定會給大家留下深刻地印象,同時也會成為本季最熱門的電視劇。”而且,她還向大家呼吁道:“敬請大家期待這部電視劇。” (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