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自民黨政調會長稱將舉全黨之力推動修憲

2019年09月23日13: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媒:日本自民黨政調會長稱將舉全黨之力推動修憲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岸田文雄21日在外訪地新加坡時,對隨行記者團稱:“希望舉全黨之力推動《憲法》修改”,表示有意推進討論。

  岸田強調:“在重視憲法屬於國民這一觀點情況下,獲得國民的理解和喚起輿論非常重要”,還表示,計劃派黨政調會干部前往全國各地,將此事作為地方政調會的主題提出。

  據報道,關於自身率領的岸田派對於修憲的作用,岸田稱:“將基於國民要求什麼這一徹底的現實主義來引領討論。”他表示環境等主題也會成為未來修憲的論點。

  之后,岸田到訪新加坡南部的聖淘沙島,視察了包含賭場的綜合度假區(IR)。岸田對記者團指出:“各國情況不同,重要的是建設適合日本的IR。”他表示作為執政黨將推動政府出台賭博依賴症對策。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