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以黑發新造型登台亮相 引發粉絲盛贊

2019年09月24日16: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不同發色的北川景子

人民網東京9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北川景子日前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電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懷孕了》(10月4日上映)的完成披露儀式。她以黑發新造型登台亮相,並引發了不小的反響。

在此之前,北川景子的發型一直與主演日本電視台的電視劇《賣房子的女人》時相同,微深的茶色頭發和偏分的劉海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這天,她染了黑色的頭發,並將前額的頭發分開,以新的發型亮相於眾人面前。

去年夏天,北川景子將長發剪成齊頸短發的事情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同年10月,在電影《雖然只是弄丟了手機》的完成披露試寫會上,她將發型變成了梳著斜劉海的成人波波頭。她在出席同年12月的“2018年美的BEST COSME大獎頒獎典禮”時,將頭發在后面扎了起來,以清爽的發型登台亮相,這樣使她嬌小的臉龐顯得更加突出。

北川景子以黑發新造型登台亮相

對於北川景子這天的新發型,粉絲紛紛表示:“太美了”“太漂亮了,好可愛”“變得越來越美了”。

大家對換了新發型而變得更加閃耀的北川景子給予了稱贊。(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