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光確定出演新日劇《日本Noir-刑警Y的叛亂》

2019年09月26日13: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高橋光

人民網東京9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高橋光將出演日本電視台10月檔的周日新劇《日本Noir-刑警Y的叛亂》。該劇將從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10點30分播出。

其中,賀來賢人飾演的是失去了幾個月前的記憶后,在森林中醒來的主人公游佐清春。劇中,他被警方懷疑殺害了女刑警碓冰薰(廣末涼子飾),並且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當作嫌疑人追捕。不久,大家發現這件事與未解決的“10億日元搶奪事件”的真相有關。因此,在所有人都疑神疑鬼的狀態下,欺騙與被欺騙的故事情節逐漸展開。

高橋光飾演的是整天和頑劣地朋友游手好閑、並且心中藏有隱情的女高中生本城芹奈。因為父親是一名警察干部,所以她非常受壞朋友們的重視。

成為該作品關鍵的是碓冰薰殺害事件和10億日元搶奪事件,高橋光在確定飾演看似與這個血腥世界毫無瓜葛,但實際上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的本城芹奈時,她干勁十足地說:“我在這部電視劇中寄托的願望是,一邊在高水平的導演、制片人以及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強烈感動下,一邊作為本城芹奈全力生活下去。”此外,她還發表評論稱:“完全不知道這部作品接下來將如何展開,所以我期待像觀眾們一樣開動腦筋思考劇情。” (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