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和“笨蛋主義”探班新日劇《生田家的早晨》

2019年09月27日15: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探班新日劇《生田家的早晨》合照。

人民網東京9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日前和搞笑藝人“笨蛋主義”一起驚喜訪問了將從10月1日起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錄影棚。

在該作品中,福山雅治負責企劃與主題曲,同時還兼任制片人,“笨蛋主義”負責撰寫劇本。該劇是2018年12月播出的同名作品的第2季。該劇從每天早上7點50分左右開始,用大約7分鐘的時間描寫每個家庭都可能發生的晨間風景。演員與之前相同,中山裕介飾演生田浩介,尾野真千子飾演生田早苗,關谷瑠紀和鳥越壯真出演中學二年級的女兒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

與上次也訪問了錄影棚的福山雅治相反,此次是“笨蛋主義”首次露面。福山雅治問“笨蛋主義”:“你以前去過自己寫的劇本的拍攝現場嗎?”“笨蛋主義”腼腆地回答:“我不去現場,因為太不好意思了。總有種好出風頭的感覺。”

聽到“笨蛋主義”的話后,尾野真千子立刻笑著說:“歡迎你再來這裡。”這時,中山裕介也插話道:“你來的話我們都很高興,並且會更有精神頭,疲勞也會消除。”對於這兩人的話,“笨蛋主義”說:“但你們也會和我抱怨台詞多之類的吧?”這番話引得兩人發笑,並立刻回答道:“那是一定會說的。” (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