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奧運第一輪抽簽售票:違規賬戶購入6900張門票

2019年09月29日14: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奧運第一輪抽簽售票:違規賬戶購入6900張門票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9月27日,日本奧組委發布消息稱,在5月進行的奧運會門票第一輪抽簽購票中,有約1200個違規賬戶中簽並購入約6900張門票,門票總價值約為1.8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188萬元)。這些門票因違反規章而作廢,將不會進行退款。

  據報道,在5月進行的奧運會門票第一輪抽簽購票中,使用虛假個人信息不當獲取相關賬戶的約有3萬個,成功購票的有約1200個。日本奧組委認為,此舉由特定團體有組織地實施,已與東京警視廳進行商議。

  有關實施不當行為的團體、發現的時間與原委、手法等,日本奧組委以影響今后對策等為由拒絕做出說明。日本奧組委也未透露上述6900張所購門票的詳細情況,但據稱其中還包括很受歡迎的比賽。

  在詳細調查1200個違規賬戶后,日本奧組委將對不當行為進行最終確認后實施作廢手續。奧運門票除了今秋進行第二輪抽簽外,2020年春天以后還會設置銷售點,已作廢的門票將被再次出售。

  報道稱,截至9月27日,在日本奧運會官網上注冊的賬戶已達770萬個。在第一輪抽簽售票中,主要購票者為日本國內居住者,目前約有96萬人中簽,售出約322萬張門票。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