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開通西安-茨城航線 10月底以后每周四個往返

2019年10月23日14: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3日電 據日本《茨城新聞》報道,為滿足增多的訪日游客出行需求,中國低成本航空公司(LCC)春秋航空將從10月末開始增開茨城至西安航線,每周日、周二、周四、周五共計四個往返。

計劃每周將有4次往返西安的航班,現有飛往上海的航班將由每周6次繼續減少到每周4次。這與近年來赴日游客數量急劇增長有關,同時也期待更多游客可以赴日旅游。

隨著西安航班的新開,春秋航空在茨城機場的航線將增加2個班次,每周達8個班次。目前,西安與茨城航線已經開始接受預定。

從2010年7月以來,春秋航空的上海航線每周執飛3個包機航線,之后逐漸擴大班次,從2012年6月開始執行定期航線。目前,除周三外,上海航線每天都有一個往返航班。

西安航線將從10月27日開始執飛,西安起飛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7時15分,茨城機場起飛時間為下午1時20分。

本次新增的西安航線是消減了部分上海航線的班次,機組用於西安航線。飛往上海的航班為周日、周一、周五、周六,每天各一個往返。

此外,春秋航空還決定從今年冬季開始上線往返佐賀機場的航班,每周3個班次。(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