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古志高原滑雪場新增餐廳設施 發揮旅游基地功能

2019年10月30日14: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30日電 綜合日本“北陸新干線觀光指南”的報道,位於新潟縣長岡市山古志竹澤的古志高原滑雪場新增設的餐廳日前完工。在27日舉辦的落成儀式上,25名相關人士參觀了新設施。從明年春天開始,該設施將全年無休進行營業。在此之前的11月2日至30日期間,新設施將經營午餐。

新餐廳設在原有木屋旅店裡,結構為木造平房,總建筑面積約100平方米。同時,這裡還新建了旅游大巴停車場,工程費用約為1.35億日元。

據介紹,新設施不僅供滑雪愛好者使用,還將發揮山古志旅游基地的作用。

在落成儀式上,長岡市市長磯田達伸表示,隨著新設施的落成使用,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成為新的旅游基地。同時餐廳多採用當地產食材,發揮宣傳山古志美食的功能。(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