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將在橫濱和鐮倉建設兩處風投企業孵化基地

2019年11月05日14: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5日電 綜合《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日本神奈川縣近日宣布,從11月開始在橫濱市的港未來(MM)21地區以及鐮倉市設立風險企業扶持中心,支持初創企業通過與大公司合作,孵化出能活躍在全球的風投企業。

佔據日本國內最大市場份額的共享辦公空間的“WeWork”公司1日在橫濱港未來開設了“WeWork Ocean Gate港未來 ”。神奈川政府將從資金籌措和擴大銷路等方面進行支援,促進初創公司與大公司進行開放性的創新合作。

在鐮倉市,位於JR鐮倉站徒步數分鐘的地方,“WeWork”將在11月26日對外開放另一家共享辦公空間。設施名稱冠以“∼發”,日語發音為“HATSU鐮倉”,期待能從鐮倉這個地方產生更多的新驚喜。地方政府將邀請擁有創業經驗的人士給新企業進行實踐指導以及策劃學生商務計劃競賽等。

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對媒體表示,神奈川要抱著趕超走在前列的東京都的心態,建設風投企業基地。(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