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仙台國際半程馬拉鬆比賽12月開始報名 明年5月舉辦

2019年11月07日12: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7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網站的報道,由日本東北的仙台市、仙台市體育振興事業團、河北新報社等主辦的第30屆仙台國際半程馬拉鬆比賽將於2020年5月10日在仙台市舉辦。從12月6日開始接受參賽者的報名。而為了大賽的穩定運營,大部分項目的報名費將提價。

據悉,半程的報名費將提高1000日元,高級選手、日本田徑賽聯盟注冊成員、一般參與者、慈善項目參與者等單元的報名費提高到7000日元,面向女性初級人群的“新綠公主選手”報名費為2.7萬日元。5公裡報名費提高500日元、費用為2500日元,郵局自動轉帳時的抽簽手續費提高100日元、費用為600日元。不過,輪椅半程單元與2公裡的報名費不提價。提價的主要理由是用於馬拉鬆的安保人員費用增加等原因。

仙台國際半程馬拉鬆的所有項目參賽名額為1.27萬人,而一般半程單元的人數名額為8500人。去年深受好評的“公主選手”單元名額增加了50人、達到100人,輪椅半程將報名年齡限制從18歲以上降低為16歲以上,以擴大報名人員范圍。

明年的仙台半程馬拉鬆將迎來30屆這一值得紀念的節點年份,組委會將策劃相關紀念項目。

具體報名宣傳冊將在本月下旬開始分發,大賽官網也將公布相關細節。(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