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與神奈川簽訂合作協議 系與日本地方政府合作第二例

2019年11月21日14: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1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新聞》的報道,20日,為了向縣內居民有效宣傳政府行政信息,日本神奈川縣與運營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總部位於北京的“字節跳動”公司簽訂了宣傳合作協議。這也是“字節跳動”繼與橫濱市簽署合作協議以后,與日本地方政府簽署的第二例合作協議。

按照協議內容,神奈川縣政府將充分利用TikTok平台宣傳縣政府的政策、工作信息等。作為第1批合作內容,以推動聯合國制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的舞蹈與音樂相結合的視頻已經上傳到TikTok。

在簽約儀式上,神奈川縣知事黑岩佑治表示,TikTok是一個向縣民宣傳政府工作信息的有效平台,今后將用好平台宣傳好神奈川縣政府的各種政策信息。“字節跳動”日本公司執行董事山口琢也表示,視頻手段可以通俗易懂地傳遞有難度的政策理念,不僅可以有效地向神奈川居民傳遞相關政策,還能面向世界用戶推廣神奈川。(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