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聯合日本仙台市及東北六縣開展旅游推廣活動

2019年11月22日13: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2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全日空公司21日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內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與東北6縣、仙台市、東北觀光推進機構聯合開展吸引游客深入東北旅游的推廣活動。

伴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即將召開,訪日外國游客將會不斷增長,這次擬通過推廣活動吸引更多外國游客到東北旅游。

在東京奧運會前后的2020年6∼11月期間,作為推廣手段之一,全日空集團將會在客機中提供使用了東北食材的航空餐。通過與東北觀光推進機構合作,雙方將開發連接東北地區與關西地區的新環游觀光路線。

在日本逗留天數比較長的英國、法國游客,將是推介的潛在目標客戶群。

全日空東北分公司社長田村正弘指出,通過推介活動讓全世界了解日本東北的魅力,並與將在2021年舉辦的“東北目的地觀光推廣活動”互相銜接相互促進。

東北觀光推進機構專務理事、推進部部長紺野純一表示,通過旅游的力量,盡力實現東北地區從災區邁向復興。(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