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撥打了2.4萬次投訴電話 日本一名男子被逮捕

2019年11月27日13: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年撥打了2.4萬次投訴電話 日本一名男子被逮捕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日媒報道,近日,日本一名男子因業務妨礙的嫌疑被東京警方逮捕,據了解,該名男子在2年內共向當地一家通信公司撥打了超2.4萬次投訴電話。

報道稱,根據這家通信公司的記錄來看,該嫌疑人從2017年起,總共向其撥打了超過2.4萬次的投訴電話。2019年9月,該公司向當地警方尋求幫助后,警方開始介入調查。

據當地警方透露,在2019年10月的某一周時間內,嫌疑人從公用電話亭向這家通信公司的免費熱線撥打了411次投訴電話,電話內容為“快來道歉”等。

警方表示,嫌疑人的一系列行為不僅對該公司聽取客戶意見的業務進行了妨礙,並對接線員造成了精神損傷,遂在近日將該名男子逮捕。

不過,嫌疑人對調查內容表示否認,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詳細調查。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