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DDI將和FB圍繞5G開展合作 推出在線試穿服務

2019年11月27日14: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7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伴隨著5G技術即將於2020年春季在日走向商用化,日本KDDI公司將憑借利用了AR與VR技術的商品銷售系統,決定與美國的臉譜(FB)公司開展合作。5G時代的來臨使數據傳輸速度更快、數據量更大,日本的通信公司和美國IT巨頭或將會展開更多的技術合作。

據KDDI和臉譜公司日本法人介紹,雙方將合作開發一項在線試穿服務,藥妝店和服裝店等零售店隻要通過臉譜開發的Instagram將店內的化妝品或者衣服拍攝下來,顧客就能在另一端將之與自己的影像進行試樁或試穿即可。

兩家公司計劃在正式推出這項5G新服務前,將於明年初設立特別試點店鋪進行實証試驗。

5G的數據傳輸速度大概是現行4G的100倍,通信公司之間將會圍繞5G的使用方式在今后展開更加激烈的競爭。(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