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股市繼續上揚

2019年11月28日14: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股市繼續上揚

  新華社東京11月27日電(記者劉春燕 馬曹冉)受隔夜美國股市全面上漲及外匯市場日元匯率繼續走軟提振,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7日繼續上揚,實現四連漲,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時較前一交易日上漲0.28%。

  受隔夜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揚提振,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7日高開,大盤繼續呈買盤佔優態勢。當天,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和日元對歐元匯率雙雙走軟,也支撐了大盤上揚。

  不過,市場人士表示,隨著大盤連續上漲,獲利回吐操作增加。也有投資者對市場能否繼續上漲持觀望態度,謹慎操作。當天市場成交量較前一交易日縮小。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64.45點,收於23437.77點﹔東京証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5.27點,收於1710.98點,漲幅為0.31%。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