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志賀高原燒額山滑雪場7日開啟滑雪季 提供多種體驗活動

2019年12月04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4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信息網站“YMATOGOKORO”的報道,日本知名滑雪勝地長野縣志賀高原的燒額山滑雪場將在7日正式開啟2019-2020滑雪季。從本雪季開始,該滑雪場不僅可滿足家庭和高水平的滑雪游客對粉雪的渴望,為讓住宿的外國旅客充分享受“滑雪度假村”的樂趣,本雪季還策劃了多項能體驗日本傳統文化的活動。

燒額山以優質粉雪著稱,山頂海拔2000m,嚴寒期溫度達零下20℃,對於尋找干爽粉雪的單板和雙板滑雪愛好者來說,這裡擁有的自然條件能充分滿足他們對“粉雪”的渴望。晴天無風的早上,燒額山還能遇見空氣中水蒸氣變成結晶的“Diamond Dust”(霧冰結晶現象),深受海內外滑雪游客的推崇。

鄰接滑雪場的志賀高原王子大飯店在本雪季中也准備了多種活動。2020年1月2日至3日,作為迎接日本新年的紀念活動之一,當地策劃了新年免費體驗揮毫寫大字活動。此外,從12月25日到3月25日的每月帶5的日子裡(5日、15日、25日),王子大酒店內的大浴場將提供長野縣產蘋果溫泉浴。1月12日,作為日本舉辦祈願無病消災五谷豐收傳統儀式的日子,滑雪場將舉辦祭火儀式,滑雪愛好者可免費參加。

當地通過這樣的體驗活動,將向長時間在當地住宿的外國游客提供滑雪以外的樂趣,讓更多的游客獲得更好的滑雪體驗與感動。(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