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市出租公司推涵蓋8大區的定額打的服務 車費便宜2成以上

2019年12月09日13: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9日電 綜合《新潟日本》網站的報道,日本新潟市的4家出租車公司、新潟市私人出租車事業合作社聯合啟動了一項定額乘坐出租車的服務。

新的定額打車服務以新潟機場為出發和到達地點,服務范圍涵蓋了距離機場20∼30公裡的范圍,區域涉及新潟市等8大區域。新服務有望提高游客的交通便利性,吸引更多的人利用服務。

為此,用戶需要安裝配車應用軟件。根據新潟市租用出租車協會提供的消息,新定額打車服務的車費最多要比通常的打車費便宜2成以上。

據悉,參與新服務的車輛包括富士出租車、太陽交通、太陽交通新潟、NK交通以及個人出租車等的大約190輛出租車。

用戶安裝配車應用軟件“Japan Taxi”,輸入乘車日期、時間、上下車地點等信息,就可以預約定額出租車,需要在乘車3小時之前完成申請。

納入本次新服務的8大區域分別是,新潟市中央區的Denka Bigswan體育場周邊、新潟市秋葉區、新潟市南區、新潟市西蒲區、新發田市、阿賀野市、胎內市的市中心地區。從這些對象區域去機場也可以使用新服務。(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