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祐奈挑戰檀香山馬拉鬆並跑完全程 渡部建同時參賽

2019年12月19日08: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平祐奈

人民網東京12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2月8日,女演員平祐奈參加了在夏威夷舉辦的“2019JAL檀香山馬拉鬆”比賽,首次挑戰了全程馬拉鬆並跑完了全程。

馬拉鬆全程共42.195公裡,有23882人參加。參加此次“10K RUN&WALK”比賽的人數為6707人,其中日本人有3503人。馬拉鬆各個項目的參加總人數共計30589人,其中日本人有14891人。

作為特別節目的出演者,平祐奈與UNJASH成員渡部建參加了此次比賽。平祐奈用時5小時21分50秒到達終點,渡部建用時5小時23分06秒到達終點。(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