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請不要在病房裡念佛》受緋聞影響收視率下降

2020年02月04日15: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4日電 據日本《體育報知》新聞報道,由男演員伊藤英明主演的TBS台新日劇《請不要在病房裡念佛》(每周五晚10點播放)於1月31日播出了第3集。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統計數據顯示,第3集的平均收視率僅為8.2%。

據悉,該劇首集的平均收視率高達11.3%。不料之后日本媒體曝出了出演該劇的女演員唐田英裡佳與東出昌大(31)的不倫關系。當事人唐田英裡佳承認了此事,並當眾道歉,其鏡頭也已被剪掉,但觀眾似乎並不買賬,第2集的平均收視率下降至10.3%,第3集又下降了2.1%。

該劇是根據日本漫畫家子安珠世的原創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既是僧侶又是急救醫生的鬆本照圓(伊藤英明飾)的奮斗故事。此外,中谷美紀在劇中飾演女急救醫生三宅,室毅飾演與鬆本作對的心腦血管外科醫生濱田,鬆本穗香飾演濱田手下的新人醫生兒島。伊藤和中谷、室毅同齡,這是他們共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編譯:賈美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