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天合並汽車的相關服務品牌 並開展二手車銷售

2020年02月04日15: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4日電 日本樂天日前將其集團旗下的各汽車相關服務品牌統一為“樂天Car”,並從2月3日起正式以新名稱開始提供服務。“樂天Car”是樂天集團的一個新品牌,包括多項汽車服務:車輛的購買和出售、洗車、驗車等。對於用戶來說,新名稱不僅容易理解,同時還強化了各項服務間的合作。這也是此次品牌聯合的目的所在。

這次涉及到的5項服務和新名稱分別為:驗車的報價、預約服務“樂天車檢”改為“樂天Car車檢”﹔二手車收購評估委托等“樂天汽車服務”改為“樂天Car”﹔加油站搜索軟件“樂天汽車服務軟件”改為“樂天Car軟件”﹔電子雜志“樂天汽車服務雜志”改為“樂天Car雜志”﹔合作子公司樂天汽車運營的二手車收購拍賣“car price(汽車報價)”改為“樂天Car拍賣”。

此外,自2月3日起,出售二手車的“樂天Car樂天市場店”開始營業。

樂天汽車服務於2019年在輪胎安裝服務方面的預約數為上一年的5.6倍,樂天車檢2019年的預約數為上一年的1.6倍,樂天集團旗下的汽車相關服務需求不斷增加。為此,樂天特增設出售二手車的服務“樂天Car樂天市場店”,旨在強化汽車相關服務。(編譯:賈美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