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樣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首次奪得四大洲錦標賽冠軍

2020年02月10日14: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花樣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首次奪得四大洲錦標賽冠軍

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2月9日,日本男子花樣滑冰名將羽生結弦獲得四大洲錦標賽冠軍,成為首位在青少年與成年組別主要國際賽事獲得全滿貫的男子選手。

據報道,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上,2014年索契和2018年平昌兩屆冬奧會男子花滑冠軍羽生結弦以299.42的總分首次問鼎,成為首位在青少年與成年組別主要國際賽事成就全滿貫的男子選手。美國選手杰森.布朗以274.82分奪取銀牌,日本選手鍵山優真以270.61分奪取銅牌。

羽生在賽季中途更換選曲,與平昌冬奧會時一樣,在短節目使用肖邦的《第一敘事曲》、自由滑使用電影《陰陽師》的曲目《SEIMEI》,最終取得金牌,成為世界花滑男單首位全滿貫選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