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地出現新確診病例

2020年02月15日15:35  來源:中國新聞社
 

截至當地時間14日23時30分,當天日本東京都、神奈川縣、北海道等多地新增8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至此日本確診總數達259例。

新增病例中,東京都的1名70多歲的男性和1名50多歲的女性或與13日確診的東京出租車司機有交集。

去和歌山縣濟生會有田醫院就診的1名70多歲男性14日被確認感染,而13日該醫院的1名醫生確診。愛知縣1名60多歲的男性近期去了夏威夷旅行,期間有感冒症狀,回國之后就開始發燒,14日確認感染。

北海道1名50多歲男子也被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症狀較嚴重。沖繩縣1名出租車女司機被確診,據悉郵輪“鑽石公主號”在沖繩停靠的時候她曾和其中乘客有接觸。

神奈川縣當天確診的1名男子曾參與運送郵輪“鑽石公主號”上的患者。

此外,乘坐包機從武漢回國的日本人中14日又有1例確診。

(責編:陳思、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