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日本公開賽延期舉行 具體時間暫時待定

2020年03月11日08: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客戶端3月10日電 國際乒聯10日發布《關於延期舉辦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日本公開賽的通知》,決定延期舉辦原定於4月21日至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日本公開賽。

通知中寫道:“鑒於最近幾周日本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局勢,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慮,日本乒協、國際乒聯以及當地組委會決定延期舉辦原定於4月21日-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日本公開賽。”

“國際乒聯從保証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發,做出延期賽事舉辦的決定。延期之后的具體舉辦時間暫時待定。”

“國際乒聯、日本乒協及當地組委會正在密切關注局勢發展,將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進一步情況說明。有關中國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的最新信息,將於近期公布。”

在此之前,國際乒聯曾宣布將原定於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推遲至6月21日至28日舉行。(完)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