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開賽因“日本國內疫情”推遲舉辦

2020年03月11日0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本乒乓球公開賽因“日本國內疫情”推遲舉辦

新華社東京3月10日電(記者 王子江)國際乒聯10日宣布,受“最近幾周日本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原定於4月21日至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日本公開賽推遲舉辦。

國際乒聯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說,推遲比賽的決定是由日本乒協、國際乒聯以及當地組委會一起做出的,是“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慮。”聲明說將來的舉辦日期“暫時待定”。

這也是最近國際乒聯宣布延期的第四項重要賽事,其他幾項比賽:原定於本月底在韓國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和同在六月份舉行的澳大利亞公開賽和韓國公開賽。

聲明還說,國際乒聯、日本乒協及當地組委會正在密切關注局勢發展,將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進一步情況說明。

國際乒聯接下來的大賽是5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舉辦的中國公開賽和5月5日至10日舉行的香港公開賽,聲明說針對這兩項比賽的最新信息,將於近期公布。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