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決定退出奧斯卡事務所 人氣日劇《Doctor-X》何去何從

2020年03月26日14: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米倉涼子

人民網東京3月26日電 日本著名演藝公司奧斯卡事務所24日宣布,旗下女演員米倉涼子將在3月底退出該事務所。從4月1日起,她將正式獨立。

現年44歲的米倉涼子於1992年進入奧斯卡事務所,1999年從模特轉為演員,之后主演了日劇《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等多部人氣電視劇。

雖然,該事務所社長古賀誠一極力強調稱,米倉涼子將是在合同期滿后退出。但是,這次突然的退社風波的背后,據說爭執相當激烈。

據悉,米倉涼子之所以要退出事務所,是因為她想與阿根廷男朋友結婚。今年3月初,米倉向事務所提出想要結婚的打算,但遭到激烈反對。這堅定了米倉退出奧斯卡的決心。

最近,擁有眾多人氣女星和藝人的奧斯卡事務所不斷出現退出者。去年12月是27歲的忽那汐裡,今年2月54歲的草刈民代也獨立出去,19歲的岡田結實也將在本月底脫離該事務所。

以“我絕不會失敗”等台詞而廣為人知的米倉涼子,從2012年開始主演系列劇《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去年12月,該劇第6季大結局播出后的收視率高達19.3%,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但是,米倉退社后,日劇《Doctor-X》會怎麼樣呢?有關人士分析認為,“對於米倉來說,該劇是她的重要收入來源。最近幾年,他每年都拍一部該劇的續集,估計不會突然改變的。”

而播出該劇的朝日電視台有關人士表示,已經確定米倉在今年10月主演一部朝日台的電視劇,但好像不是《Doctor-X》。這樣的話,別的電視台就有可能邀請她拍攝別的電視劇,而后年能否接著拍攝《Doctor-X》的續集現在還真不好說。(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