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文導報》:日本僑領林全南支援當地防疫行動

2020年04月24日11: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日本《中文導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愛媛地區蔓延,近日,日本愛媛華僑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林全南與副會長牛子華、溫友一起,把一批抗疫物資捐贈給了愛媛縣政府,表達了攜手防疫抗疫,共渡難關的決心。口罩和消毒水等在愛媛十分緊缺,愛媛縣政府部門負責人在交接儀式上感謝聯合總會雪中送炭的深情厚誼,並表示將把這批抗疫物資緊急分送到縣內急需的醫療機構。

疫情期間,林全南馬不停蹄地活躍在防疫一線。在近日開展的捐贈活動中,除了把防疫物資分發給所在地區急需口罩的中國同胞,捐贈給愛媛縣政府以外,他還滿懷感恩之心,對曾積極參與十多年前他組織的為汶川大地震的募捐等一系列慈善活動的日本企業、醫療機構、學校、幼兒園、友好團體、友好人士等一一回贈口罩。同時,林全南自己的企業也從國內進口口罩等物資,分送給遍布全日本各地的合作伙伴。

林全南和愛媛僑聯總會的行動,深受各界贊譽,日前他收到了日本當地的政府、學校和幼兒園等的慰問信、感謝信和禮狀。

對此,他表示:“在這場全球抗疫戰中,我所做的微不足道,惟願疫情早日結束。”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