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縣麒麟山釀酒公司給阿賀町的所有家庭贈送一升清酒 鼓勵居民克制外出

2020年04月29日15: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9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新潟縣阿賀町的釀酒公司“麒麟山釀酒”27日宣布,將向該町的所有家庭每戶贈送一瓶1800毫升的“清酒 麒麟山”。 目的是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蔓延,鼓勵自覺不外出的居民。

從5月中旬開始發放兌換券,5月31日前可到町內的酒類銷售專營店換取。

發放的對象是居住在該町的大約4500戶家庭,兌換券夾在報紙中發給各個家庭。沒有訂閱報紙的住戶,可以憑借住址証明等前往釀酒公司領取。町內的約20家酒類銷售專營店均可兌換清酒。

“麒麟山釀酒”表示,能夠讓居民們在家中享受到日本酒的美味,在這個特殊時期能讓居民心中感受到哪怕一絲絲的溫暖。

在限定贈送酒瓶標簽上,“麒麟山釀酒”特意設計了這樣的文字,“請各位居家慢慢享受,麒麟山釀酒公司期待同健康平安的各位再次相逢”。(編譯:薛孟嬌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