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相模原的室內公共設施將關閉到8月底

2020年05月09日14: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9日電 綜合日本“相模原町田經濟新聞”的報道,為了“最大限度地採取強有力對策,綜合性地推進新冠疫情預防對策”,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提出了一些利於疫情防控的舉措,具體包括繼續完善PCR檢查體制、確保集中收治中等病症感染者的病床、延長市立中小學停課時間、暫緩征收市稅和公共費用、加強對陷入業務困難的小規模經營者和個體戶的咨詢體制等。

相模原市內的公共設施臨時關閉時間從原本的5月13日延長到8月31日,這是基於相模原市內的感染者人數的增加以及醫療體系的緊張現狀而做出的最新決定。

持續關閉的設施包括公民館、地方中心、兒童中心、兒童館、圖書館、野營地,以及相模原GION體育館、相模原球場等共計209家設施。

相模原GION體育館是日本足球聯賽J3聯盟的正式比賽會場,相模原球場是夏季甲子園的預選賽會場。這些賽事今年是否繼續舉辦尚未有定論。相模原市將根據賽事實際進展調整開放政策。(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