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4年《鬼滅之刃》迎來完結 作者吾峠呼世晴送祝福

2020年05月18日15: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由日本集英社出版發行的漫畫雜志《周刊少年 Jump》上,由吾峠呼世晴從2016年2月開始連載的人氣漫畫《鬼滅之刃》於18日上市銷售的第24期《Jump》上刊登了完結篇。

《鬼滅之刃》以大正時代為故事背景,講述了全家被“鬼”殺害的灶門炭治郎死裡逃生后開始帶著變成“鬼”的妹妹檷豆子尋找變回人類方法,並在途中結識了同伴與“鬼”發生斗爭的故事。自《鬼滅之刃》在2019年播出TV動畫之后人氣爆棚,截止至本月13日發售的最新刊第20卷為止,其累計發行數量已經突破6千萬部(包含電子版)。

吾峠呼世晴在刊登最終篇的雜志末尾寫道:“誠心祝福支持至今的大家永遠幸福。”預計,動畫片《鬼滅之刃》劇場版將於10月公映。(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