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延長閉園時間!東京迪士尼開業時間仍未定

2020年06月02日13: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第五次延長閉園時間!東京迪士尼開業時間仍未定

中新網6月2日電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6月1日,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的運營商發布消息稱,將繼續推遲這兩座樂園的開園時間。

據報道,聲明稱,雖然日本政府已經在全境解除了緊急狀態,但閉園還將持續,園方將在各級政府逐步取消停業要求,同時自身做好營業准備后再就開園時間進行討論。

據介紹,雖然迪士尼樂園所在地的千葉縣已解除針對主題公園的停業要求,但關東地區“不要跨縣活動”的呼吁仍在持續,報道分析稱,東京迪士尼園方可能是考慮到這一情況,遂決定延長閉園時間。

為防止新冠疫情擴散,東京迪士尼樂園從2月29日起臨時關閉,當時計劃將閉園時間持續至3月15日。

3月11日,為配合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東京迪士尼樂園首度延長閉園時間至4月初﹔3月27日,該樂園再度延長閉園時間至4月20日以后﹔4月9日,該樂園第三次延長閉園時間至5月中旬﹔5月8日,樂園第四次延長閉園時間。據了解,這已經是東京迪士尼樂園臨時關閉以來第五次延長閉園時間。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