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優衣庫將發售適合夏季使用的透氣口罩

2020年06月02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優衣庫運營公司迅銷集團會長兼社長柳井正(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2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國內對口罩的需求也日趨常態化。日本大型服裝品牌優衣庫近日宣布,將發售適合夏天佩戴的透氣口罩。據悉,這款口罩將使用優衣庫自主研發的通氣速干材料。發售時間和價格尚未確定。

此前,優衣庫運營公司迅銷集團會長兼社長柳井正曾表示不會涉足口罩行業。在今年4月的年度結算記者會上,他曾談到,“我們不考慮制造口罩,服裝才是優衣庫的本業。”不過隨著后來疫情的蔓延,日本政府開始限制居民外出,許多門店也被迫休業,優衣庫也不得不改變了經營方針。

此款口罩使用了優衣庫自主研發的功能性內衣材料“AIRism”,這種材料可阻擋濕氣和熱氣,即使在夏天使用依舊可以保持干爽。據悉,這款口罩之后將在優衣庫門店及其官網進行銷售。(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