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在東京·原宿開新店 試驗將實體店與數字技術相融合

2020年06月04日13: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4日電 綜合日本《朝日新聞》的報道,日本知名服裝品牌優衣庫將於5日在東京·原宿的JR車站前綜合商業設施“WITH HARAJUKU”內開設“原宿店”。

這是優衣庫時隔8年再次在原宿開設店面。這裡將成為優衣庫的信息發布中心,提高品牌價值的基地。

優衣庫原宿店裡的顯示屏(出處:《朝日新聞》網站)

新的“原宿店”位於“WITH HARAJUKU”地下1層和地上1層,售貨面積約2千平方米,將是一處線下的實體店與數字技術相融合的店面。

在地下1層售貨層的牆上,排放了240個相框左右大小的顯示器,來客可以從中看到一般消費者投稿的身穿優衣庫商品的打扮倩影。

來客遇到喜歡的畫面,可以觸摸顯示屏在店內找到中意款式的所在位置,讓顧客更容易找到想要的產品。(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