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鈴木將召回旗下115萬輛汽車 有出現爆胎的隱患

2020年06月19日16: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召回對象之一的車型“Wagon R”。(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鈴木汽車公司因為發現前懸架等部件存在安全隱患,於18日向國土交通省遞交申請,希望召回旗下Wagon R等總計11個車型的115萬4617輛汽車(2012年8月-2016年2月期間生產)。

涉及這次召回的車型還有奧拓、MR Wagon、Spacia、HUSTKER、以及受日產委托生產的MOCO和為馬自達生產的CAROL、FLAIR、FLAIR WAGON、FLAIR CROSSOVER等。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介紹,前懸架等部件的涂層脫落后受到腐蝕會導致彈簧斷裂,如果碰到輪胎還會有爆胎的可能。此外,引擎的螺栓也極易受損,進而有可能導致汽車的引擎熄火。截至目前,相關部門已經接到804起故障報告。(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