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將於7月5日和12日播出第一季特別總集篇

《半澤直樹》第二季將於7月19日開播

2020年06月29日11: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9日電 由堺雅人主演的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將於7月5日和7月12日分別播出第一季特別總集篇的前篇和后篇,回顧第一季劇情。

堺雅人

而《半澤直樹》第二季改編自原作者池井戶潤創作的小說《失落世代的逆襲》和《銀翼的伊卡洛斯》,將於7月19日在周日劇場(每周日晚9點)開播。第二季由堺雅人、上戶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賀來賢人、今田美櫻、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等出演。

第二季的播出時間比最初定檔的4月19日晚了3個月。該劇主演堺雅人表示:“讓大家久等了。播出時間雖然延遲了很久,不過周日劇場的《半澤直樹》第二季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敬請關注。”

上戶彩

《半澤直樹》此前的最高瞬間收視率曾高達46.7%

眾所周知,《半澤直樹》中的台詞“加倍奉還”風靡一時,根據Video Research的統計,該劇最后一集的關東地區收視率、家庭收視率、實時收視率平均為42.2%,創下平成時代民放電視劇的最高紀錄。在電視劇為了保住2位數的收視率而焦頭爛額的當下,瞬間最高收視率高達46.7%的《半澤直樹》就像是一個奇跡。

《半澤直樹》第二季講述已成為東京中央証券營業企劃部長、被派遣到東京中央銀行子公司的半澤直樹,再次面臨巨大的陷阱和難題,而這次他面臨的競爭對手將是母公司,東京中央銀行…。(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