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崎遙香首次公開體重 披露“零運動”的身材保持法

2020年07月07日11: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島崎遙香

人民網東京7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島崎遙香此前更新自己的YouTobe,介紹了自己保持身材的辦法,而且還首次公開了自己的體重。

話題從一直以來的節食減肥經歷說起。島崎說她在加入AKB48之前的中學生時期,身高約159cm,體重卻達到46kg,是最重的時候。她通過節食減到了38kg,現在想想節食這種方法是不推薦的。之后她在AKB48的選拔中獲選。

在加入AKB48之后,她體重反彈,於是再次節食減肥,並減到42kg。島崎說:“之后就沒有節食減肥了,42kg是最佳體重。”

后來,島崎也有過“暴瘦”時期,還上了網絡新聞。不過島崎表示,當時並沒有減肥,也沒有患上厭食症,而是因為疲勞和精神方面的多重壓力等導致身體情況失常。

她現在身體很健康,因為從去年開始體重稍稍超過了42kg,所以以開通YouTobe為契機,稍微開始意識到並時刻注意著自己的體重。島崎說:“現在的體重應該有43kg,43.8kg吧。”

此外,不做運動的島崎介紹了一些平常的注意事項。長時間泡澡使自己流汗,外出路程短(徒步20∼30分)的話步行,飲食上基本不喝果汁,注意吃飯順序,吃的太多了的話第二天進行一些調整等等,在不勉強自己的范圍內對這些細節多加注意。(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