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日新增確診病例207例 山形縣出現首個死亡病例

2020年07月09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截止至8日晚上9時30分,日本新增確診病例207例 207名新增患者,新增死亡病例2例。其中,山形縣出現首例確認病例死亡的情況。

此外,東京都當天的新增確診病例時隔一周首次低於100例,下降至75例。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在首都圈蔓延,當日埼玉縣新增確診病例48例、神奈川縣新增23例。另外、福岡市新增4例、北九州市新增5例,整個福岡縣新增13例。關西圈內的疫情也未消散,大阪府新增10例、兵庫縣新增3例不等。

東京都政府透露,新增的75個病例當中有24例與夜店有關,其中新宿有9例、池袋有3例。而且目前仍有34個病例的感染途徑沒有查明。從年齡段來看,20多歲有33例、30多歲有17例,佔到總人數的67%。

在江戶川區和足立區,還出現了幼兒園老師被感染的案例。墨田區的區立幼兒園也有兩個兒童被感染,與其密切接觸的50名兒童和3名職工都會在9日接受集體檢測。(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