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瑠、鈴木京香出演的日劇《未解決之女》第二季將播出

2020年07月10日16: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 由波瑠主演、鈴木京香出演的人氣日劇《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第二季定檔8月6日,每周四晚上9點將在朝日電視台播出。該劇第一集是SP,播出時間為晚上八點,時長達2個小時。

由波瑠飾演的熱血女刑警矢代朋和鈴木飾演的頭腦派刑警鳴海理沙是一對搭檔,她們同屬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命搜查對策室”第6組(文書解讀系)。在合作搜查的時候她們將會以文字作為偵破未解決事件的突破口。該劇第一季自2018年4月播出后,創造了很好的收視率,在平成最后的周日(2019年4月28日)播出的特別篇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其中波瑠主演的角色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這個夏天我們有望在第二季中看到波瑠的精彩表現。

上次的周日晚上播出的特別篇劇情是以東京和京都為舞台背景展開,作為整個系列最初的嘗試是一種全新的挑戰。有了第一季的積累,第二季証明了這部電視劇的潛力,堂堂正正地回歸了周四晚間檔。這一次長達2小時的第一集究竟能否實現開門紅,讓劇情更加引人入勝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至於本劇的編劇,當然還是主筆過NHK晨間劇《阿淺來了》以及明年將跟大家見面的大河劇《直沖青天》的知名編劇大森美香。大森老師文筆細膩,長於人物描寫,讀者幾乎都能感覺到角色的呼吸。而波瑠和鈴木將飾演大森老師筆下的朋和理沙兩個角色,在劇中他們將一步一步成長成為最強二人組。到底這兩位在整個系列中最有名的二人組究竟能否見招拆招,偵破那些無法憑蠻力解決的“令和未解決事件”呢?讓我們在第二季中揭曉答案吧。(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