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田翼、齋藤飛鳥、前田敦子等出演的新劇《遠程遇害》結局反響強烈

2020年07月31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遠程遇害》劇照

人民網東京7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前田敦子以及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等人出演的SP新劇《遠程遇害》於26日晚在東京電視台播出。該劇一經播出即在網上引起強烈反響。*請注意下文將有劇透。

本劇是一部以遠程對話為中心展開的實時懸疑推理劇,其企劃和原案是秋元康,導演則是由曾經執導過《雖然只是弄丟了手機》的中田秀夫擔任。在外出受到限制的當下,通過遠程對話聚集到一起的六人,曾經是同一個班的高中同學,在一步步揭開高中女同學自殺之謎的過程中他們也不知不覺被卷入到了一場連環殺人案中。

SP新劇《遠程遇害》的結局是什麼?

在“緊急事態宣言”之下,人們的出行都受到了限制,高中時期曾是同學的6人,野島繪裡(本田翼)、野村優作(新田真劍佑)、藤原太 (柄本時生)、井上透(早乙女太一)、北川淳二(前野朋哉)、鬆園佳代子(前田敦子)通過遠程對話軟件聚到了一起。為了揭開高中女同學田村由美子(齋藤飛鳥)的自殺之謎,他們也被卷入到了一場連環殺人案中。

雖然已經知道凶手就是6個人中曾經與由美子有過戀愛關系的那一個,可是一直不能確定到底是誰。就這樣遠程連線中的6個人從佳代子開始一個一個不斷地死去。在故事的最后,本來應該在一開始就被殺了的佳代子突然來到了繪裡的家裡。原來在高中的時候由美子和佳代子曾經是一對情侶,暗戀佳代子的繪裡在某一天突然遇見由美子和佳代子在接吻的一幕,不禁心生嫉妒。妒火中燒的她對由美子進行了威脅,卻不料導致由美子失足墜樓。

觀眾熱議劇情 推測犯人到底是誰

本劇中的時間與現實的時間是同步的。通過遠程對話軟件被切成一塊塊的畫面讓觀眾不到最后無法得知事情的真相。在網上很多網友在看后表示:“時間同步的設置總讓我感覺到一絲寒意”、“太恐怖了,看完不敢睡覺”、“不敢一個人看”。與電視劇《輪到你了》一樣,這部劇在推特上也出現了很多對犯人到底是誰的推測。

同性三角關系的結局、飾演高中女生的齋藤飛鳥和飾演犯人的前田敦子精彩的演技等,都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極高的人氣。有網友驚呼“雞皮疙瘩起來了”,“雖然很可怕但非常有趣”,“前田敦子、齋藤飛鳥和本田翼之間的三角關系簡直是本劇的神展開”。(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