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主演日劇《家族游戲》決定重播 反響熱烈上熱搜

2020年08月03日15: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神木隆之介、忽那汐裡

人民網東京8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嵐”組合的櫻井翔主演的電視劇《家族游戲》曾於2013年春季在富士電視台播出,今年的8月4日(15點50分∼16點50分)將重新播出。

《家族游戲》重播 粉絲欣喜

該劇是由本間洋平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一部電視劇。在劇中,櫻井翔飾演的是家庭教師吉木荒野,他以家庭教師的身份參與解決了學生家中的各種問題。

而劇中的優等生沼田慎一角則是由神木隆之介飾演的,他的叛逆行為經常讓人傷腦筋。在該劇中還有一個原創人物,那就是由忽那汐裡飾演的迷之女性。

本劇在2013年播出的時候曾經引發網友廣泛討論,還獲得了“第23屆年度電視劇大獎”最佳作品獎,市場反響相當不錯。

富士電視台日前在官網上發表公告稱,8月4日將播出該劇的第1集。此消息一經發出,就收到了很多粉絲的熱情留言,有粉絲表示:“這部作品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了。感謝電視台重播。”還有人說:“這是名作!對該劇的重播深表感謝和感激!”甚至還有請求在關西地區重播的。網友們對該劇的重播反響十分熱烈,還曾一度上了推特熱搜。(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