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欺詐犯將自己偽裝成富豪 自稱“騙過約100名女性”

2020年08月14日17: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警視廳瀧野川警署。(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因涉嫌冒充富豪通過交友軟件結識女性並詐騙錢財,東京警視廳13日以涉嫌欺詐、偽造文書及使用偽造文書的罪名,宣布對因別的欺詐罪被庭審的無業游民山田大希進行再逮捕。據嫌疑人供述,其20歲之后曾經騙過約100名女性,以騙取她們的現金或刷她們的銀行卡。

據警視廳瀧野川警署透露,嫌疑人山田大希曾經於今年1月22日在京都市中京區的一處餐飲店內,向一名通過交友軟件結識的愛知縣春日井市女性實施詐騙,謊稱自己是一家公司的經營者,還說:“能讓銀行存款翻倍。”隨后,他涉嫌通過該女子的名義將銀行卡等盜刷。嫌疑人還通過虛假名稱制作借款單,將受害女性的約1千萬日元存款取出。

警方表示,該嫌疑人曾經通過相似的作案手法對多名女性謊稱自己“住在東京都六本木的一棟高級公寓內”,並通過故意讓對方看塞滿現金的錢包來偽裝自己的形象進行詐騙。(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