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赴醫院 此前有官員憂其過度勞累

2020年08月17日14: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赴醫院 此前有官員憂其過度勞累

中新網8月17日電 綜合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入位於東京信濃町的慶應大學醫院。雖然不知道具體原因,但消息人士表示“這是常規體檢”。日本自民黨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16日曾表示,擔憂安倍為應對新冠疫情連續工作而過度勞累。

報道稱,安倍於當地時間8月17日上午10時15分過后,從東京富谷的私邸出發,直接前往慶應大學醫院,10點半左右抵達。消息人士稱,“這是正常的健康檢查。”

據稱,安倍在該醫院每半年接受一次體檢,最近一次是6月13日。

另據報道,當地時間8月16日,日本自民黨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在富士電視台節目中表示,擔憂安倍為應對新冠疫情連續工作而過度勞累,“希望他休息一下”,“即便幾天也可以,必須強制休息”。

(責編:劉戈、陳建軍)